所谓“约会”XD

昨天原为学校补课的日子
我却在家睡到自然醒等我の旧爱放学然后去文化街“约会”

一个欠揍的家伙 在学校呆到下课就偷跑回家然后才来没有门进
害我坐在我の新欢做工的地方喝了一个小时半的咖啡
还一直被新欢研究我为什么坐酱久
(我第一次觉得自己很有耐心 可以等一个人等那么久o(>﹏<)o

①华族历史文物馆


其实 我们会跑去这里一开始是因为我们的历史论文
(都是教育部的错 无缘无故改什么制度 痛苦的是我们学生→_→
我的题目是《二十四节令鼓的历史》
他的题目是《陈旭年文化街的起源与发展》
我们企图在这里找到可以帮助我们完成论文的东西 顺便参观一下
值得庆幸的是 我们都没有带学生证却还是被认为是学生然后以学生价购得参观卷XD
(谢谢卖票的uncle,谢谢我们的妈妈把我们生的那么幼齿\(≧▽≦)/

②我们の不知道午餐还是晚餐

大概五点左右吧
我们从文物馆走出来 打算吃饱了去看文化街晚上的表演
街上旁晚六点开始封路 某个傻佬就以为表演是六点开始
我们去了我们一直想去的店 结果全部都六点才开始营业
别无选择之下 我们走进了这家店(如下

原本想去的店 ❤

最后唯一可以去的店T^T

其实这一带的店都是蛮有feel的~

欢迎光临 XD
楼下的布置
楼梯间的壁画
整个二楼只有我们两个人 这么有情调的地方 对面那位却不是情人 T^T

食物嘛 看起来是不错 吃起来就有点…………

fish n chips

chicken chop

吃完不忘来张自拍 o(≧v≦)o~~

吃完不是很好吃的晚餐
去到表演现场发现 根本什么都没有 O__O"…
问了才知道 原来是晚上八点开始
所以说那么紧张干吗?真是的╮(╯▽╰)╭
结果我们就沿着夜市走到CS 去了MPH发现没有书给我买 它根本就不卖STPM的书o(>﹏<)o

 ③文化街的夜间表演
又沿着夜市回到了文化街
(我们好会走噢⊙﹏⊙
然后我们看到了这个
噔噔噔噔~
用啤酒罐做的“黑龙”
迷你神轿龙

昨天的表演是柔佛古庙游神的创意龙
我个人比较喜欢迷你神轿龙 很特别
龙身的七个迷你神轿代表着柔佛古庙的五尊神: 海南会馆护航的“赵大元帅”、广肇会馆护航的“华光大帝”、客家公会护航的“感天大帝”、福建会馆护航的“洪仙大帝”和潮州八邑会馆护航的“元天上帝”
以及观音还有其他小神


当然 表演那么长时间 一定会有中场休息O(∩_∩)O~ 

环保免费书法~干了过后字会不见的~ (wow~fantastic baby\(≧▽≦)/
大庭广众下的自拍XD (你们好意思→_→
就这样 我们搭着拥挤的最后第二趟巴士 然后很努力的不让认识的人认出我们
一天结束=]


癸巳年 乙卯月 壬午日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