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哭着说没事,你怎么就信了。。

今天又看着一个人停学了
我有一种预感 明天拿了成绩我会冲动的跑去停学

这里的环境 好像真的不适合我
为什么我就是找不回 以前半夜读书不睡觉的那种感觉

混日子 会被人不爽
不混日子 我的日子就过不下去
我该怎么办 ?

虽然说去学校是读书不是找朋友
但是没有朋友日子也很难过吧?
谢谢让我遇到她 可惜我们不同班
选班的时候果然没有思考清楚吧
现在整个就好像多余的
自己的位子都不能安心坐还要一直搬来搬去
我又不是候鸟 为什么换节就要换位
可不可以 在这个仅剩的时间让我拥有自己的角落?
我要搞自闭还是画圈圈都不会有人来理我
无视我的存在就好像我不曾存在
这样不是很好吗?

我不要你的关心 我会觉得很悲哀
如果不是对我特别好 那就不要对我好
我怕情不自禁 我怕再次受伤

我很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癸巳年 乙卯月 乙酉日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