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考之路

中六生涯 可谓困难重重
多亏了我们伟大的教育部长还有那伟大的教育大蓝图
姐姐我总共花了350令吉来重考
重点是 我重考了还是不及格 /(ㄒoㄒ)/~~

或许你会说是因为我没有读书
或许你要说我自讨苦吃去拿华文
我不会跟你解释那么多 白费
好吧 我是异类 全校中六就我一个拿华文 而且还每一学期都重考 我知道学校老师跟同学们背后都怎么看我
但是自己的实力自己清楚吧 我的华文老师还有华文班的同学们也清楚
或许我就像某个历史很强但是奇迹般不及格的同学一样遭遇 但是我比较惨一点 我每个学期都一样要重考 我知道你心里在OS什么 没关系 我不在乎 但是如果你开始了那段OS那么我觉得你应该可以不需要再看下去这篇文章甚至这个部落格了
右上角有个× 慢走 不送

在这里真心奉劝在思考未来的路该向左或向右的莘莘学子们 千万不要选择中六
进了中六 如同踏入万丈深渊(姐 太夸张了→_→
可以举例 重考一科要50令吉 一个学期四科就200了
还有那种每个学期四科都重考的人200×3=600
挺可观的数字 毕竟只是为了一张比较漂亮的STPM文凭

如果你想说因为我们都没有读书才会一直重考 那么你就大错特错了
一个同学 历史向来全班最高 esei写最长就是他 历史老师还把自己的律师梦放在他身上
结果 在某一学期考了个F for Fail 回来 晴天霹雳 于是重考
一个同学 经济向来很好 在班里每每被老师称赞
结果 在某一学期考了个F for Fail 回来 晴天霹雳 于是重考
这样的事情发生在每一个模范生身上 敢问您还想读中六吗?

如果你还是坚持要读中六 那么我另外再奉劝你
不要听信什么改考卷的老师大老远的跑去补习 不值得
我就为了一个改ekonomi考卷的老师每星期放学就打包mcd跟同学从古来飙车下新山去补习
结果 我们的ekonomi还是每个学期都要重考
P.S
那个老师hidung tinggi骄傲自大乱喷口水又每堂课都叫我的名字 我非常讨厌他
那个老师每天口口声声说他教补习是为了拯救我们这些贫穷的中六生却收我们非常贵的补习费
一个月80块 一个星期一堂课 一堂课两个小时 而且课室很挤桌子根本不够位放我的笔盒
Sunway College的讲师啊 收我们中六生80块对他来说很便宜了 是吧 ?(鄙视他

如果你要说因为我讨厌那个老师因为我其实本质里就很讨厌ekonomi这个东西所以我考不好
没关系 我接受 我再举例
Pengajian Am——一个中六必考的科目 是不是很重要?
所以我很多同学也是大老远的跑去跟改考卷的老师补习 我没跟去
而我的原因就是 那个老师也是马来人 也用马来文教 对我来说跟在学校听课没差 但是他们说有差
我的PA补习老师是谁?一个专教马来文从小学一年级到中六的没有大学文凭的老师 因为我们的学长学姐一直吵他他才开班的
结果怎么了?那些跑到大老远补习的人一个劲儿的在重考PA
而我?第一学期没有补习所以重考了一次然后有补习后就没有不及格了
你说说 有这个必要那么累的去那么远补习吗?

=========================================================================

今天重考的华文试卷三 我自信满满的从考场走出来
因为那篇作文《掌握多语,占尽优势》,也因为 “匡复你为什么要走?”的文选论述题
如果我还是不及格 我认了 毕竟曾经重考华文试卷一的时候 我也因为崔莺莺那个矛盾又软弱的女人而自信满满的走出考场 还是考了个 F for Fail
我含辛茹苦赚回来的50块就这么插上翅膀 缓缓离去

毕业了校服可不能乱丢~ 不然重考的时候找不到校服就真的是可喜可贺了 o(╯□╰)o



甲午年 丁卯月 壬午日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