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事难料

pak kata perpatah malang tidak berbau
你永远不会知道 明天和意外 哪个会先来

最近 某人的朋友在放工回家途中车撞树意外身亡了
结果 那个某人每天都在emo
没错 某人就是我时常提到的我的“旧爱”(其实我们一点关系都没有,只是姐姐我喜欢把周围的人都称呼得很亲密→_→

死了的人不可怕 可怕的是被遗留下来的人

亲爱的 不只是你有朋友去世
同样的事情 我在几年前就遇过 我还记得 我的朋友在中五那年 骑motor去做工的时候被罗里撞 最后在医院细菌感染所以离开了我们

你知不知道 你每天在那里emo是会影响到周围的人的
就连你后座的马来同学都把自己女朋友去世的亲身经历告诉你了 你还要这样吗?
我乘你不在的时候 我把这件事情告诉谦杰他们 结果他叫我闭嘴 因为让他想起了两个车祸过世的朋友 很好 我就是要让人知道 我每天接收那个傻佬的负面情绪的时候 就是这种心情
回想起那个离开的人的心情

放下 不是说说就可以的
不过 你这样一直转牛角尖难道就会走出这个情绪吗?
特地去看死者女友的fb里的种种发泄那只会越看越难过

你叫我给你时间 但是要多久 那个每天在我身边又吵又欠揍的家伙才会回来?
这样的你 我真的不习惯o(>﹏<)o

===============================================================

昨天 有人的钱包不见了 (纳尼 ?!
结果我们六个女生陪他一个男生去警察局报警 (因为我们是要一起去补习的╮(╯▽╰)╭
好笑的是 我们进去警察局的时候 有个警察问我们来干嘛 上课吗?(因为我们穿着学校体育衣
然后进去排队报案的时候 那个警察又走过来问谁的东西不见 知道是文杰的钱包后又问文杰是不是很有钱 文杰讲不是 那个警察竟然很惊讶的说:你没有钱?为什么还那么多女生跟着你?我还以为你很有钱
然后我们七个就变成了万众瞩目的焦点(⊙﹏⊙汗

===============================================================

话说昨天打针/(ㄒoㄒ)/~~
从早上那个"可爱"的同学就一直说我打针的时候一定会喊
问他我干嘛要喊 他竟然回答:因为针等下会断在你的手里面
你们看看 这种同学都有 叫我日子怎么过啊 T^T (哀怨ing
结果我打针的时候不痛 过后坐在那里“上课”的时候就越来越痛
所以我得到了一个结论
打针的人有分两种
一种是打的时候很痛 过后就没有感觉了
一种是打的时候不痛 过后痛到一个程度
很显然的 我就是后者╮(╯﹏╰)╭

癸巳年 乙卯月 庚辰日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