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过得貌似不是很好 一直被骗
还记得一拿到我的1 Malaysia book voucher
我就迫不及待的去sutera mall的popular买我上课+做PBS要用到的东西
结果 我买了两包白纸一包颜色纸一盒颜色笔一个水壶等等等等总共花了RM60.40
然后那个店员"姐姐"竟然跟我说要用voucher的话买的东西一半以上要是书
我当场就想飙粗话了 有没有搞错 政府跟popular签这种合约 我的voucher可以买小说漫画就是不可以买文具 结果我自掏腰包付了钱 然后纳闷 为什么当初我把水壶遗留在巴士要拖到现在才去买?还不是一样要用自己的钱o(>﹏<)o
我们的政府 请问 你真的知道我们需要的是什么吗?

本来是有五张 但是一个科目的老师收一张就没剩了 现在学校是把RM250当RM2500来用吗?

===========================================================

在上个星期五 一如既往的放学后去吃午餐然后直接去补习
结果 我吃了一盘传说中“镀金”的炒粿条 因为它价值RM6
来算一算吧
我的旧爱吃了一碗面粉粿+一包nasi lemak=RM6.50
我的朋友吃了一碗鸡丝面+一包nasi lemak=RM6.50
所以一包nasi lemak是RM1.50 然后面是RM5对吗?(还是很贵
所以请问我是吃了镀金的还是饷银的?
不是我要斤斤计较 重点是老板还一脸给了我们学生价的表情
东西不好吃又贵 还好意思来骗学生的钱 完全不知羞耻 (好像太夸张了
反正我就是很不爽 本来想拍了他的店放去FB的 不过想到那些看我不顺眼的人又会来讲我小题大做 所以就算了 我在我的blog帮他宣传
各位读STARP或者SMA的朋友
以后留校千万不要去隔壁康城里面的《第一咖啡店 TOP ONE kopitiam》吃东西
为了避免再有人吃到镀金饷银的食物 大家一起来罢吃 然后让他倒闭 (╰_╯)#
(有点怕记错店名,所以要在这里强调一下,是康城里面楼下,也就是倒闭的电影院跟倒闭的marrybrown之间的那间

不要以为是小钱所以被骗没关系 这不是钱的问题 是人格的问题
我是读经济的学生 虽然成绩不好 可是还是知道firma都是mengutamakan keuntungan的
不过总是不能太过分吧?这种商家的心理跟中国那种卖黑心食品的商家有什么不同呢?谁知道他现在只是骗小钱可是以后会做出什么事?



癸巳年 乙卯月 丙子日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