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 快乐 不快乐?

19岁的6A2

原来我在中六待第二学期了,很好,有数不清的assignment等着我/(ㄒoㄒ)/~~
原来我毕业两年了,很好,我对中学生涯还是念念不忘o(>_<)o ~~
虽然有时候是很drama的悲情偶像剧,不过难过的回忆就忘记它吧,我的中学生涯,值得珍惜的是我家的们O(∩_∩)O~~

我的中六,跟我想象中的不一样。
好吧,改变策略,不求难忘回忆,只求安然度过每一天。

话说今天刚开学,可爱的校长离开我们去别的学校了,从麻坡来了一个校长和副校长,希望不要来找我麻烦,我在starp打算当乖学生的说~ (你?乖学生?上课时不睡觉再说吧!
话说食堂换人做了,食物煮不够,轮到中六下课的时候没有东西吃,不过这不管我的事,我是自己带东西去学校吃的~\(≧▽≦)/~ (欠揍打飞~~~

要跳tone了噢,123

ermmmmm,最近心情很好,找到一个人可以陪我从早安后的早餐聊到晚餐后的晚安o(≧v≦)o~~
有时候怕自己不小心喜欢上他的说~(@^_^@)~
(姐姐,人家小你两年,不要乱来o(>﹏<)o
(我就是弟控,怎样?(╯▽╰)



壬辰年 壬子月 戊辰日

评论

  1. 我的开学很悲剧,第一天就发烧,头痛到要爆炸了。

    回复删除
  2. 我的开学很普通~学校的所有事都不管我的事~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