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失

最近在想 自己怎么变了
变得连自己都快要不认识自己了
难道人生总有一段迷失吗?
或许只是我的问题

你说的我都知道
是我不够努力
我没有专心上课 所以成绩活该那么烂
这个我不埋怨谁 我接受自己造成的后果
急救比赛输了 我可不可以自欺欺人说不是我的问题 是整个队的问题?不可以 我知道

是我不够努力 但是我找不到我需要的动力
我也想好好读书 可是为什么 没有办法像以前那样拼
我今天把曾经当主席的颜面都丢光了
我对不起所有曾经一起并肩作战的人

是不是我潜意识活在过去
没有办法接受现在的生活
所以才会变成自己都没有办法接受的自己

谁来把我从过去释放
谁来让我接受现实
谁来帮我找找 那个迷失了的自己
我在想念 那个就算懒惰但却有点小聪明 虽然脾气不好却有点团队精神和领导能力的自己

亲爱的曾经的自己 你在哪里?你迷路了吗?你为什么不在这里?

癸巳年 乙卯月 戊子日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