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乾坤+略知皮毛

今天人在异乡,陪妈妈去医院check up,然后去图书馆找书。

今日大发现之医院里面竟然有博物馆 O_o

新加坡中央医院里面竟然有博物馆 ⊙o⊙

里面有第一代杀菌仪、第一代洗肾机、第一代牙医用的机器(我不知道它叫什么 X﹏X 就是大家每次去找牙医的时候坐的那个椅子→_→) 、二战时期的纱布、早期的医疗卡、早期助产妇的包包和用具,以前绑脐带的线、日本国旗英国国旗、还有…………

左边那个是博物馆室内地图和介绍,右边那本是医院的历史简介

这是医院的地图


第一站:博物馆
第二站:某坟墓

第三站:新加坡卫生部

第四站:医生的休闲室
医学系大楼
看人家学校环境多好

还不知道原来医院如此别有洞天,什么都有的说,
应该没有人像我这样无聊到去逛医院了吧 ⊙﹏⊙b (反正又不用钱$_$)
但是除了博物馆其他的都不能进~不知道还画在地图干嘛 o(╯□╰)o

由于博物馆不可以拍照~所以 ╮(╯▽╰)╭

番外之今日母女对话

妈妈:“为什么你全部借儿童部门的书?”
我:“因为简单易懂。”
妈妈:“小孩子的书全部都只是皮毛当然简单易懂。”
我:“就是现在放假才要读皮毛,等我开学就研究肉了嘞,到时不懂皮毛就直接看肉咩?”
妈妈彻底无语中……


壬辰年 辛亥月 庚子日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