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无伦次

总想写些什么,反正又没人看,就来发泄一下情绪吧~

这几天心情很郁闷,自从被一段开玩笑的告白吓到过后。
在fb都会时常看到“有多少玩笑里面藏着真心话” ,才发现我无法不去想太多,那所谓的玩笑 是否暗藏真情。

有没有办法可以让你发现我和你不可能,然后你又不会跟我绝交?
我知道这样的我真的很自私,但是人都是自私的不是吗?
万一昨天的告白是假的,明天的是真的,我该怎么办?又少一个重要的人吗?

回首过去,曾经有个他也在去年我考完SPM的时候跟我告白,然后消失得无影无踪/(ㄒoㄒ)/~~
我真的害怕,害怕历史重演,害怕又再一次的失去,虽然历史重演也不会有当初那么痛,因为他们在我心底的位置不同,但是谁想同样的事件一而再再而三的上演呢?

说穿了,我只是害怕失去。
我承认我很自私,我的宝贝太懂我,以致我希望我们可以永远都拥有那份男女之间的纯友谊,但是天不从人愿,他办不到死也不说,我办不到一味装傻,结果就 没有结果。

当初打勾勾的种种约定,谁还记得?
我不记得了,是因为我记性不好,抑或其实我没有那么喜欢他?
但是我还在等,那只是一种执着吗?
我数不清今天是他离开我的第几个一百天,因为我压根没记得他是什么时候开始离开我的,这样的我 还有资格说我喜欢他吗?

一年时光飞逝,原来我可以没有他,只是我难过了没人诉说,生气了没人安慰,疑惑了没人陪伴。
没有暧昧,没有所谓友情,我的伤口,我自己包扎。
但是有谁知道,即使我常对学弟妹们说,我们是急救员,要会自救,但是每次受伤,都希望有人来救我。

你们知道吗?其实我对你们有革命情感,我们有太多的经历,太多的回忆,太多的笑和泪。
不要喜欢我,我承受不了这种压力,我无法想象 如何从最好的朋友进一步成情侣又再退一步成陌生人。

我跟弟弟级的比较聊得来难道是我的错吗?我跟女生就是没有办法好好沟通也是我的错吗?



壬辰年 壬子月 壬子日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