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潜意识在作祟

话说我又做梦了,
这次梦到堂姐、表哥还有去世了的表姐。

事实上,我表哥在学院读心理学,
堂姐在做工,表姐月前因病离开人世了,可是我的梦里,大家都是中六生。(表哥堂姐超龄很久了嘞→_→)

画面一 好像是在帮谁庆祝生日,内容完全不记得

画面二 他们的房间
梦里面,他们都一起住在新山,但是读不同的学校,然后堂姐好像为了什么事在不爽,我叫她转校,我也要转,而且顺便搬过去和他们一起住。
梦里的自己说:“我在那间学校呆不下去了,我要转校,我们一起转去跟表哥一起,然后我搬来跟你们一起住。”

画面三 自家门口
火灾现场,我家对面隔几间,那间屋子外围着很多中学生。
我坐在我们家的车上,老爸说,那屋子是被校车撞到着火的。(想来也奇怪,完全不合逻辑,校车只是撞进去人家家,又没有爆炸,怎么会着火?)
我问:“不打电话叫救火车吗?”
梦醒了。

总结,整个梦完全没有逻辑性可言。
(或许我就是一个没有逻辑的人→_→)



壬辰年 辛亥月 丁酉日

评论

  1. 哈哈,梦都是乱七八糟的。我还梦过鬼在拉我叻。恐怖!!!!

    回复删除
  2. 那种也有~我梦过给鬼追 o(╯□╰)o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