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³の良辰吉日

昨天是12-12-12,很多人结婚的日子,
我没有去结婚,我也没有男朋友,
但是我跟两个疯子误打误撞的选了这一天去户外"探险"

我们是古来县大学预科班中文系之花\(≧▽≦)/

别人放假闲来无事都去走shopping,我们却专往没人要去的地方跑。

① 只听过没看过的图书馆

就是它啦 \(^o^)/

呃(⊙o⊙)…
对我这个时常往新加坡图书馆跑的人来说,
这里的图书馆实在是 ╮(╯﹏╰)╭

第一 进去之前要把包包放进储物柜,重点是要花钱 o(>_<)o 虽然4毛钱不贵,但是何必呢?
第二 它有三层楼,然后它的灰尘是一层比一层厚 o(╯□╰)o摇头~~
第三 图书管理员是请回来对着电脑打game的 o_O不是吧~
第四 请问哪一位仁兄仁姐听过申请会员一定要是图书馆附近的居民?它就是。
第五 18以上的会员费是RM35/3年,竟然没有学生价,我只是不小心刚好18你就要这样对我?差了15块钱的说→_→
第六 会员费阿涅贵, 不见得他们的书可以整齐一点,容易找一点,如果我要做assignment去那里找资料,花一天时间都不懂找到吗,langsung没有分类的说╮(╯▽╰)╭ 

② 貌似荒凉的独立公园

就是它啦\(^o^)/~

后面那个“屋顶”据说是新人集体结婚要用的,
真可惜没有遇到,不然可以拍到很壮观的场面的说 /(ㄒoㄒ)/~~

顾名思义,独立公园利用石壁雕刻的方式记录了我国独立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

个人觉得,学校历史课太无聊了,应该要去户外教学的( ^_^ )

不只可以上户外历史课,还可以上户外中文课o(≧v≦)o~~

快跑~日兵来抓人啦~(那是共产党 白痴

各位同学,看到这个场景有没有联想到什么诗~

 还可以上植物课(*^__^*) 

看~参天大树~

也可以上地理课O(∩_∩)O
小朋友~你知道马来西亚有多少个州吗?

顺便可以练英文~

英式风格小店~店主很热情~

不过在这里想呼吁一下~能不能不要乱抛垃圾o(>_<)o ~~

垃圾在树上并不是一种点缀

这里很适合谈情说爱(因为渺无人烟~

看~没人~

也很适合带孩子来(户外教学之余还有得玩~

哇~有游泳池~

重点是很适合摄影爱好者们来拍照(鸟语花香空气清新~[其实我一只鸟都没看到==]

这是我拍的众多照片中个人觉得技术最好的一张~\(≧▽≦)/~



壬辰年 壬子月 戊申日

评论

  1. 拜托,中六是先修班,预科是matrikulasi。还有,沛珊怎么会是花呢?

    回复删除
  2. 哎哟~不要酱计较嘛 o(>_<)o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