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人,Mr Right,那杯茶

刚才妈妈问我良人是什么,我说:“古时妇女称丈夫为良人,良人就是Mr Right。”
妈妈问:“为什么是妇女称呼丈夫良人,老公要找对的那个,他们娶老婆不用找对的吗?”
我说:“以前人可以娶很多个”
妈妈马上接:“所以娶错了可以再娶过”
然后妈妈又问:“为什么只听人家讲Mr Right,都没有听人家讲Miss Right?”
我就乱答:“我只知道u r not my cup of tea。”
妈妈又问:“为什么要用一杯茶来形容嘞?”
我就说:“一个茶壶有很多个茶杯。”
妈妈笑了,对话就此结束。
【请自行揣摩这奇怪的母女对话…… (~ o ~)Y 】 

在此送上一曲:


邓福如 - 良人

城外的月光冷冷清清湖中影
良人的眼泪幽幽静静为谁哭泣
悲欢离合的故事还在播映

有时候爱情扑朔迷离看不清
有时候孤寂忽远忽近就快窒息
我不懂的事情就交给沉默翻译

为什麼想要忘记却还是会想起
为什麼一不小心变得在意
等待的身影 寻寻觅觅 却还在原地
为什麼想要等待最后选择放弃
难道说爱情里等不到个结局
良人泪滴 我也跟著哭泣

在梦里
模模糊糊清醒轰轰烈烈追寻
那画面里播放的故事依然
风儿啊渺渺茫茫 喔~ ~ 喔~ ~

怎麼会看不清
千言万语多情千山万水无意
看那照片里泛黄的故事依然
云儿阿飘飘荡荡 喔~ ~ 喔~ ~
任谁也看不清 谁也看不清

城外的月光冷冷清清湖中影
良人的眼泪幽幽静静为谁哭泣
悲欢离合的故事还在播映

为什麼想要忘记却还是会想起
为什麼一不小心变得在意
等待的身影 寻寻觅觅 却还在原地

为什麼想要等待最后选择放弃
难道说爱情里等不到个结局
良人泪滴 我也跟著哭泣
在梦里
模模糊糊清醒轰轰烈烈追寻
那画面里播放的故事依然
风儿啊渺渺茫茫 喔~ ~ 喔~ ~
怎麼会看不清
千言万语多情千山万水无意
看那照片里泛黄的故事依然
云儿阿飘飘荡荡 喔~ ~ 喔~ ~
任谁也看不清 谁也看不清


壬辰年 辛亥月 壬辰日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