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有所思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今天早上,
我被电话信息铃声吵醒,我的梦中人就这样离我而去 (>﹏<)~

话说我梦见了我家宝贝,他妈妈,二姐,还有一个来路不明要跟我抢我家宝贝的女生 O__O"…
【挺drama的嘛,要公然上演二女抢一男的戏码(⊙_⊙)?】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经验,睡醒了会把梦境忘得一干二净?
我现在只记得我梦里的我家宝贝不懂从哪里回来,变到很黑。
【好好的一个帅哥啊o(>_<)o ~~】

然后就是…
二姐把我、他、她(来路不明女)拉到一个角落说:“你们在这里说清楚吧” 就走了(⊙o⊙)…
就这样,三个人,一片落地窗。【那到底是什么地方啊(=@__@=)?】
她说:我真的很喜欢他,他的字很可爱,他…………,…………
他一声不吭的望着我,却任由手被她抓着。。。。。。
然后我哭着跑掉了 /(ㄒoㄒ)/~~
【→___→ 不是吧,拍戏吗?】

我躲在一处,他来找我,刚开口不知道要说什么,
梦醒了o(╯□╰)o



壬辰年 辛亥月 辛卯日

评论

  1. 哈哈~今天的报纸还有一则新闻是讲二女抢一男的新闻叻~

    回复删除
  2. 不是吧???难道我梦到的其实是他们??哈哈哈XD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