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在 甜蜜 与痛苦 之间

如果再次遇到他,我会告诉他,
很感谢他曾经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当一切结束后,我也在爱情里面慢慢成长。

我觉得我们的相遇绝对不是巧合,是缘分,
因为无论遇到谁,他都是对的人,
他的出现教懂了我,要及时抓住一段爱情。

而有些事情,错过了,就真的错过了......
何必去追究已经错过的事物呢?

《放学后的初恋》 ——杨宝贝


失恋的定义是什么?
是分手后抑或告白失败后以后莫名其妙被抛弃后?
我不知道。

失恋的你会不会有一种感觉,
你所看的小说,你所听的歌,
都好像在诉说着自己的故事,
但其实,里面的每一句歌词、每一段旋律、每一个故事,都与自己无关?
我会。

我的故事和《放学后的初恋》不一样,
但是我却把我自己的故事想象进去了,
这也是一种坏习惯吧。

我也有个蓝颜知己,是小我一年的学弟,
陪我走过了两年时光,并成为最懂我的人,
却在向我告白后消失得无影无踪,电话不接,短讯不回,
我莫名其妙成为了爱情的俘虏,而且踏入了沉重的失恋旅程。

习惯真的是一个很可怕的东西。

白衣蓝裙的我,天天都跟7个学弟一起下课一起放学一起留校一起日晒雨淋。
或许你觉得我很奇怪,但事实就是这样,
只有在他们身边,我才可以当最原始的那个我。

记忆中的我,很幼稚,
去年的情人节,我都带一包巧克力去学校跟他们一起过,
到现在,他喂我吃巧克力的画面还会浮现在脑海,
毕业后的情人节,没有情人,也没有巧克力,一切都只能怪自己太过懦弱。

我是个很懒惰的女生,去学校都不带雨伞,
偏偏从课室到校门口的那段路,是露天的,
那个雨天,他撑着伞和我肩并肩走到学校门口的画面,还历历在目,
如今我毕业了,身边没有他,我学会了,无论去哪里,包包里都会放着一把伞。


我依然在等 即使当初说好要等的人不是我
你能不能回来 趁我还在 趁我还爱_____</3




 壬辰年 辛亥月 庚寅日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