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是我 你不懂我的痛

想说 情侣要打情骂俏 需不需要顾虑旁人(尤其我这种单身的→_→)的感受呢?

一辆车 三个人 你们在那边你侬我侬可以不要给我看到吗?情话绵绵可以不要给我听到吗?你们让我又想起他了知道吗?
第一次 在别人车上 暗暗的很适合大哭一场 就差一点点 我就在一对情侣面前哭了

我心情不好 没有人可以聊
我伤心了 没有人会在乎
我哭了 没有人会安慰
我伪装笑容 我催眠自己
没有你 我过得很好_____</3



壬辰年 辛亥月 己丑日

评论

  1. 因为人都很难控制自己的情绪,所以像你会流泪一样,他们也忍不住想要甜蜜~不管怎样,只要继续好好爱自己,阳光永远在你这一边~加油!

    回复删除
  2. 那时有够尴尬的T^T
    O(∩_∩)O谢谢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