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

我变坏孩纸了
(纳尼?!

今天 我被怂恿着偷偷回了会所一趟 结果原来是被骗去搬东西回cabang
唯一的感触就是 这个camp 我参与了筹备和善后 偏偏少了最重要的那三天
(能不能拜托你 过了就不要再想了

回忆板
我看到了我的照片 八张团体合照外加一张脸部大特写
(你羡慕不来的啦
中秋晚会 化妆比赛 新春晚会 急救比赛
会所 是一个比家更有感觉的地方
以后一定还要找机会偷偷回去 让回忆板有更多我的脸 \(≧▽≦)/

====================================================================

所谓幸福 就是你想发神经的时候找到一个人陪你一起疯 (#^^#)

今天 惊险 因为某人
喂 让你驾我的车你驾得那么恐怖
不过 真的 我懂了她们所谓的“给男朋友载的感觉”幸福
你看过有人因为好奇就跑进工业重地的吗?大概只有我们会做这种事吧
整个就被那些工地里的人用奇怪的眼神注视

自己驾车出去最大的领悟就是 马来西亚的路 真的很烂
(啊多么痛的领悟/(ㄒoㄒ)/~~
今天车子进洞了 以后不敢乱来了 祈祷两个爱冒险的疯子能够安全吧

癸巳年 庚申月 乙卯日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