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之间

心血来潮 开回我的blog 然后我发现 太多太多的东西忘了记录

野人交流营
sukan
daerah
校内赛
考试
友情问题
爱情问题

忽然发现 原来上次发生那件事过后 给我的影响那么大 大到我忘了记录我人生的点点滴滴 我什么时候可以有时间回顾那些点滴 那些开心与不开心

想向自己道歉 总是沉浸在自己的情绪里面
一直在想那些挫折与失败
怎么可以让自己的人生只有那些记忆 而忽略了那些开心的事情

荒废了这个部落格那么长时间 因为曾经把感情宣泄在这里而被看到并被宣扬
那件事情已经告一个段落 我是不是可以继续在这里记录我的生活
那篇罪魁祸首的帖子已被删除 我是不是已经学会了私人感情只能记录在不公开的地方? 貌似没有 我还是喜欢写line写instagram写blog 不过我不会再把内心深处的话语记录在这里
我找到了可以隐藏的更好的地方 
更改了博客标题和博客说明
从今以后 这里就留给生活中的小故事吧

癸巳年 庚申月 己酉日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