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感动 言语无法形容

2013年8月12日 晚间八时三十五分 来电:谦杰

“家怡 吃饱料吗?”
“吃饱料”
“在做么?”
“看戏”
“没有读书咩?”
“你第一天认识我啊”
“你等一下他们要跟你讲话”
“誒 一个一个传”
“宝贝 你在做么?”
“跟你讲话啦”
“誒 收衣料吗?”
“今天没有晒衣啦”
“明天mcdonald记得啊”
“嗯”
“家怡啊 我们这边呢 全体工委在这里要谢谢你这三个月来的付出 虽然你没有办法来跟我们一起 但是…………………… 所以我们要跟你说声谢谢 来 全部一起 谢谢家怡 怎样 有感动吗?”
“嗯 哭了”
“要好好读书啊 成绩考好来 不要哭 我们等你回来”
“嗯”

通话结束 晚间八时三十八分
从来没有想过 第一次感动落泪是因为红新月会
我想或许我这辈子跟红新月会都没有办法划清界限了
别人常说 你刚认识一个人的时候 绝对没有想过那个人 会在你的生命占据那么重要的位置
而我想说 我刚参加一个团体的时候 真的没有想过 我毕业后 还会一直一直参加下去

======================================================================

谢谢uncle lim 谢谢队长 谢谢副队长
谢谢senior级工委(俗称 老鸟
谢谢谦杰 谢谢彭老师 谢谢ah beng
(根本就是同一个人→_→
(因为电话是他打的 哈哈哈XD
谢谢形康 谢谢许老师 谢谢阿莎
(这个也是同一个人→_→
(是他们太多称呼了 不能怪我
谢谢你们在筹备交流营的时候对我的督促
谢谢老大 在交流营的第一天晚上就打电话来叫我不用担心 说知道我人没有跟他们一起但心跟他们一起 说还好我没有去不然可能会被骂惨 那是一通让我差点落泪的电话
谢谢我的膳食组组长 阿朱(hey 我们同姓誒 曾经我和你有一样外号 =P)
体谅我宣传组的工作而都没有安排筹备膳食的工作给我 对不起最后没有帮到忙 o(>_<)o
谢谢康乐组组长 顺文 在宣传组做小册子的时候给了很多意见 教会了我对一本册子来说排版的重要性
谢谢秘书 阿莫
谢谢财政 nagi
谢谢俊伟
谢谢阿佳
谢谢珍丽
谢谢junior级工委(俗称 菜鸟
首先是我的宣传组组员们
第一个 庆年 喂 傻佬 谢谢你帮我做了很多原本应该是我做的事情 感觉你比较像是组长 哈哈哈 辛苦了
剩下的五个一起讲
啊小佳璇
薇芳
诗宁
芊慧
嫄瑾
谢谢分担了很多工作
谢谢啊小在我没有去开会的时候帮我报告
还记得我那恐怖的驾车技术吗?还好买完东西的我们是安全的 哈哈哈o(>﹏<)o
(那么恐怖想忘记都难 →_→
谢谢Dowson 明明不是宣传组的 我还一直吵你载我们去买东西
谢谢良景 每次就是你跟Dowson轮流载我去开会 新车很好坐 哈哈哈 =P
谢谢伟豪 明明不是宣传组的还叫你帮我联络学校派表格收表格
差点忘记舍监们 Dowson 治贤 啊小佳璇
对不起把一开始排好的守夜表弄丢了
(深深一鞠躬
对不起因为要准备考试没有去开会害治贤自己一个人现场把守夜表生出来
(再深深一鞠躬
谢谢谦祺
谢谢铭发
还有漏掉哪个工委吗?
对不起害大家在那三天的工作量加重
最后 还是 谢谢你们

有一种想把自己edit进去的感觉 但是 算了吧
========================================================================

回想当年中一的时候 参加红新月会根本是被骗的
先是第一次课外活动的时候找不到女童军的场地而被senior骗去红新月会
再是无知的被学校骗去kawad 然后嫌弃红队的kawad而跳槽
就这样不知不觉混了五年
两年的ahli aktif 一年的ajk 一年的ketua PC 一年的pengerusi
里面都是满满的感动、感触、回忆
毕业的时候在想 以后没有这种感觉的人生不是很没有意义吗?
然后就决定加入成人组 结果调查发现 相熟的senior没有加入成人组的 只好自己去找 然后发现同届不同校的良景也要加入成人组 
还记得他说“你进哪里的我就进哪里的囖”
(这个人有懒到→_→
一开始是加入D17的 因为之前去他们的交流营认识 结果迟迟没有课上 
(我是要学伤口化妆术的嘞 没有东西学会不会太过分╮(╯﹏╰)╭
无奈之下 刚好在做工的时候遇到D7的人tugas完来吃晚餐
(活动结束穿着second乱跑 你们惨了 哈哈哈\(^o^)/
很high的跑去点餐之余还问东问西
(我不知道为什么只要看到穿pb衣的人就很high╮(╯_╰)╭
然后反正店里没什么人就直接坐在那里跟他们聊天 过后才知道原来他们根本不记得我是谁 还被我的自high吓到
(看啦 吓到人了囖
(情不自禁嘛╮(╯▽╰)╭
那时不懂是谁问我要不要加入成人组 我回答 “要!”然后还噼里啪啦的讲了一堆东西
(三八囖你 o(╯□╰)o
..................................................................................................................
时光流逝 piu 中六开学了
在新学校又遇到别校的曾经的SM (没错 他就是庆年)
问他要不要进成人组 他也很high的回答“要!”
(你们都同一种人→_→
(你羡慕嫉妒?哈哈哈
然后就这样 我带他去 他带他的副秘书去 然后带这个带那个 越带越多人 可是他们都不曾久留
最后剩下的 还是最初的那几个

庆年
Dowson
良景
或许我们有一种无形的约定 留在D7跟爱疯爱闹的他们一起经营这个把大家聚在一起的成人组

癸巳年 庚申月 庚戌日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