遍地蚂蚁

各位同学好~今天要讲的是修辞手法——引用
遍地蚂蚁是取自于遍地黄金这个成语~
(喂~没有人要听这个,回归正题!

好吧~今天我要说的是STARP这间据说是全古来县最大的国中
也就是我现在读的学校
其实真的很大,从前门走去后门十分钟都不够 o(>_<)o ~~
今天上PA的时候竟然要去到前门那里的dewan makan asrama
(奇怪的学校,酱大还没有礼堂,用酱奇怪的地方→_→
(有啦~礼堂在建着,我今天去研究,它比前面那个球场还小嘞~都不懂是不是真的装得下中三到中六的我们→_→

你能想象吗?5班中六生一起上课来画graf,
我都听不懂老师在讲什么了,一下7一下11,乱七八糟 X﹏X

这些不是重点~反正我国的教育就是长这样的~习惯就好~
我要讲的是~我在STARP混了半年~发现了一件事情...................
噔噔噔噔~就是这间奇怪的学校你走到哪里都会遇到蚂蚁/(ㄒoㄒ)/~~

来试试看,从去到学校上课到放学离开校园,蚂蚁无所不在( ⊙o⊙ )哇~
①早上去tapak perhimpunan集合,地上都是蚂蚁,我们坐下了要很小心很小心很小心o(╯□╰)o
②回班上课的路上,你走路时不小心让校服和走廊上那支铁有了近距离的接触,OMG 全身都是蚂蚁了 (+﹏+)~
③回到班上企图专心上课,忽然“啪”一声,蚂蚁掉在你的校服,你的桌子,你的课本,你的..................................
④课上久了,自然会想去茅厕,但是门一打开,触目惊心的蚂蚁大军让你连方便都变得不方便了╮(╯▽╰)╭
⑤.....................................................................

==================================================================

今天有够热的,我都要怀疑自己活在烤炉里面了X﹏X

话说放学回家差点出车祸,我无聊到报纸会怎么写都想象出来了 →_→
【古来8日讯】一名中六生在放学时间一如往常的搭巴士回家,途中巴士上灯管的盖忽然坠落,砸到巴士司机的头部,引起车祸。事件发生于昨日下午2时许,位于古来大众银行附近的交通灯处。

(好吧~我承认我很无聊 →_→



壬辰年 癸丑月 癸酉日

评论

  1. 好恶心哦,一直被蚂蚁纠缠。最近真的超热的,而且我又要穿大衣值日,想在身上找一处是干得都很难~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