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 真是个折腾人的东西

我该怎么去衡量 我的感觉
怎么样的心情 方可称得上是喜欢

有人说 我喜欢你 不是因为你是谁 而是在你面前 我可以是谁
这个人 他懂你的所有故事 不用多说什么 就知道你的心情好坏 你尽情的发小姐脾气 你任性 你无理取闹 他都对你不离不弃 这样看来我在他面前是真的可以是自己 连自己都不一定喜欢的自己
那我喜欢他吗?

有人说 喜欢源自于习惯
习惯了一个人 在他忽然消失后 才会发现自己不能没有他
可是那不是太迟了吗?他走了,我挽回不料,那我何苦察觉那所谓的喜欢

有人说 喜欢是一种感觉 在那个瞬间 你怦然了 心动了 就是喜欢了
我记得那一个瞬间 我怦然了 所以我想办法去融入他的生活 想让彼此互相习惯
可是又有人说 明知道你买不起幸福的时候 不要太靠近橱窗
我现在站在橱窗边 面前是看似垂手可得 实是遥不可及的幸福 我该逃吗?



壬辰年 癸丑月 丙戌日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