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瓶颈

老师说,我们误上了贼船,踏上了不归路。
但是无论如何还是要走下去X﹏X

作文作文作文作文
我最不会写的就是作文o(>_<)o ~~

从小学开始,我就跟别人不一样。
人家的理解拿B,作文拿A;我的理解拿A,作文拿B
中学
人家的理解不及格,作文很高分;我的作文不及格,理解很高分
到现在,我的作文还是写不出来,再加上毕业后就荒废学业(?)
作文都不认得我了/(ㄒoㄒ)/~~

现在虽然题目是我自己第一个举手选的,但是我还是词穷了o(╯□╰)o

===========================================================

话说starp要有礼堂了,以后开周会要去礼堂,
不可以在tapak perhimpunan了,
也就是说以后下雨也要开周会了,
也就是说以后开周会后我要走很远回班了(+﹏+)~



壬辰年 癸丑月 壬申日

评论

  1. 我也遇到瓶颈了。写到第三段的时候我从头检查,结果看到直接骂这是什么垃圾,过后又重写==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