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rt Pertama

又是久违了的更新 现在终于成功的开始的向往已久的大学生活

首先想分享的是关于我们的orientation
上大学之前 你一定听过很多人说“orientation很无聊的 不用去的啦”
但是我想说的是 UTAR PJ campus 真的打破了orientation传统的观念
真的真的真的很好玩 整个orientation结束后 我就好像刚刚从Camp回来 整个空虚掉的感觉
我一定要努力的宣传“Utar PJ campus的orientation超级霹雳无敌的好玩 不去你会后悔”

=====================================================================

其实现在的心情是有些沉重 没有办法很high的形容我的orientation
也很遗憾的是在我最兴奋最想分享的时候 我们租的房间是没有WiFi的(残念)
所以也就没有办法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心情为什么沉重?因为我的二十岁留下了一个难以磨灭的印记
我去了警察局报了我人生中的第一个案
我在放学回家(宿舍)的时候被非礼了

二十年来一直活在童话故事的风花雪月里
知道人心的黑暗却没有真正见识过人性的丑陋有多变态
今天真正上了一课 世上真的什么人都有
雨中放学走路回家是会成为人家的目标的

为了要给大家一个前车之鉴 我现在尽可能详细的解释一下事情的经过
我就读拉曼大学八打灵再也校园大一第一学期刚刚过一个星期
每天都听学长学姐说17区是很危险的 时常会遇到打枪 所以我买了个后背书包而不是单背或斜背包
怎么知道 遇见了罕见(其实之前发生过 只是没有打枪严重)的非礼事件
下着绵绵细雨的星期五傍晚 我独自撑着伞走在回家路上
一只手忽然从后面伸过来摸了一下 然后我看着他 大脑hang机了一秒 尖叫跑回家
你们知道我看了他那一眼的时候他在做什么吗?打飞机 而且他全身淋湿了还很喘的样子
等我到家门口转头去看的时候人已经不见了
是的 是同一条路 我尖叫跑回家的路程不到一分钟
回到家家里的人还以为我被狗追 知道真相后全部傻眼了

沉重的讲完了 现在要讲点搞笑的
马来西亚的警察局 真的超级无敌残念的
学长们载我去到那个警察局 他们说这个不像警察局 像贩毒所
是挺像的 因为警察局付不起电费 灯光好昏暗

笑点①
警察打完了report要给我看的时候 电脑一转过来 连接线直接松掉电脑直接黑屏

笑点②
警察要打电话给上司 拿着那种有线电话 一边调整电话线一边问对方听不听得到
             "dengar tak?" "macam ni dengar tak??"
             他问我们会不会修电话 还说那条电话线已经换过了 昨天根本听不到声音

笑点③
print report的时候纸卡在printer出不来

笑点④
这个我真心觉得这个警察很可怜 他打了四通电话才找到一个肯接这个case的sarjan 前面三通电话都在他开口说“我这里有一个华人女生被非礼。。。”之后 根本不让他说完就回到“这个case你应该找那个谁谁谁”然后就把电话挂断
同样的对话,竟然可以重复三次,在大家感到可笑的同时我也感到可悲 可悲本地的警察责任心到底去了哪里

最后一通电话里的sarjan肯把他的话听完了 大家以为事情就此解决了吗 并没有
她在电话里问我要把事情闹大还是化小 闹大的话要去医院验身 化小的话就是警方加强巡逻 这件事情就此不了了之

这有选择的余地吗?在我看来是没有的
被强奸的人要去医院验身 验出身体里面残留的犯人的精液
那请问被非礼的人去验身是要验什么?我不知道
反正她的意思是要我不了了之 这一点我感觉到了
而我因为想不通为什么要验身 结果就让事情不了了之了



甲午年 甲戌月 壬戌日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