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 倒霉到一个程度的时候 好运就要来了

下着连绵大雨的此时此刻 我本应该在kampar见到好久不见得他 嗯 本来
但是我却在宿舍对着这台电脑打着这篇没头没脑的博文

在PJ生活的第16天
开始大学生涯的第②个星期
就已经发生了那么多事情 让我对马来西亚的社会心灰意冷的事情
是听过很多人说马来西亚治安不好 可以前在家乡的时候还没充分体会到
现在我知道了 我们的治安真的很不好
短短两个星期 我经历了以为只会在新闻报章里面看到的非礼事件 成为故事的主角
隔两天还把手机给弄丢了
只能说八打灵的人不知道什么叫拾金不昧 就这样把我那不堪一击的严重过时的note 1拣走了

每件事情都有正面和负面的存在
正因为我遇到很猥亵的变态 我才知道我周围有多少好人
不知道看过谁写的部落格 说八打灵区拉曼大学的人都不太热情不太友善
尤其是对待我们中文媒体新闻系的学生 但是我不这么觉得
发生了那件事后 我的roommate和housemate都很担心我的出入安全 当然还有其他的同学们
或许那篇文有点历史了吧 说的都是以前的学生 我们这些近年来的学生都是很不错的 至少我遇到的都是

说回本来 其实她们知道我要自己跑去kampar都很担心 都说为什么不是他来找我
嗯 两个人之间的事情其实不应该听别人说的话 但是我还是心里不平衡了



甲午年 甲戌月 乙丑日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