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万

题中的三万并非以钱为单位 而是
姐今天中了人生中的第一张saman (哀怨 ╯﹏╰

可爱的coupon请问哪里买?
买回家放着过期又有何意义?
有谁可以告诉我为什么要有parking coupon这种东西?
三十块就这样飞了 我的血汗钱啊啊啊啊 /(ㄒoㄒ)/~~

听说付费的时候可以杀价?那我可不可以装傻?
“amoi u tau tak situ parking kena ade coupon?”
“tak tau”
“lain kali jangan macam ini,u ni first time i bagi u diskaun”
我好像想得太美了 因为我被警察block过两次都是这样蒙混过关的 →_→

SITUASI 1:

某天的某天 我出门去上班没有绑安全带 拐弯 啊 警察在向我招手 (悲剧了
“amoi,ic dgn lesen”
“amoi mau pergi mana”
“kerja”
“mana safety belt”
“O__O"…”
“safety belt sangat penting,mau saman tak”
“tak mau”
“mau saman tak”
“tak mau”
“u punye P sudah mau habis,kena berhati-hati”
“o”
“cepat pergi kerja,lain kali ingat safety belt”
“terima kasih”

立马踩油走人 (⊙﹏⊙b汗

SITUASI 2:

我是好学生 我重考要去图书馆读书 啊 小型图书馆没有开 要去AEON里面的图书馆了 咦 为什么警察在向我招手

“amoi u nampak lampu merah tak”
“mana” o_O???
“tadi u langgar lampu merah”
“( ⊙ o ⊙ )arh!”
“ic dengan lesen”
“u punye P sudah mau habis”
“o”
“amoi mau pergi mana”
“library”
“pelajar mana”
“STARP” (丢学校的脸 →_→
"mau saman tak"
"tak mau"
"mau saman tak"
"tak mau"
"i bagi u satu change, lain kali jangan langgar lampu merah, P kena berhati-hati"
"oo"

他走掉了?我又安全了?wow 太神奇了 \(≧▽≦)/

躲过那么多次 这次躲不了了吧 

嗨 我人生中的第一张saman



甲午年 戊辰月 辛亥日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