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

很想现在直接去读书
那天去了升学展 问清楚了拉曼大学中文媒体新闻系的入学资格
符合 那个当下的兴奋非笔墨所能形容
只因我担忧了几个月的我可悲的一直不及格的STPM华文 原来不是问题 学校会参考SPM的成绩 感恩
等了几天 心神不宁 怕读书的事情拖久了会像以前那样产生变故
等妈妈回家跟她讨论 结果一到家 就骂人 我一天工作下来的委屈还有烦恼就几天的问题全部都只能吞下肚

我要去读书 我要离开这个家 去一个不会有人干涉我生活作息的地方
我要去读书 朝着我梦想的未来前进 但是为什么面前那么多阻碍
我的电话坏了要换 我的1 Malaysia电脑坏了要自己去买过新电脑 我的学费在借到PTPTN前很大可能要自己出
为什么我们clinic的cleaner要被doctor骂走
为什么我们的doctor说他不要再请cleaner要我们几个nurse自己打扫完整间clinic

我说doctor 你的clinic说大不大说小不小 每天早上去到要扫地抹地抹桌子抹门抹窗然后就准备你看诊要用到的东西然后就在旁边站一天assist你 那叫一个累 工作量增加了薪水又没增加 而且为什么我做工的时间算full time但是薪水算part time  这跟当初interview的时候说的不一样

我想辞职 但是我怎么好像一直在换工 换到最后会不会我的履历表太精彩导致下一个老板不敢请我
可以不用烦恼钱的问题就直接去读书吗 拖拖拖只是夜长梦多

一份表格十块钱 怎么好像有点贵 唉



甲午年 丁卯月 丁酉日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