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难

何谓真正的朋友?
当你伤心难过时总是不厌其烦听你诉说的TA?
当你一通电话一则短信联络就随传随到的TA?
当你有钱有空就相约一起到处游山玩水的TA?

心寒的是高估了我们的关系
心寒的是当我说心情不好你说我又是为了同一件事情而拒绝我的倾诉
我曾经以为真正的无话不说并不是一坐下来两个人就没有停止过说话
我曾经以为真正的无话不说就是无论我又在烦恼什么你都会耐心听完

当一个朋友听腻了你的烦恼
是代表你每次都拿一样的东西来烦真的太烦?
还是你心情不好你的烦恼对他来说都是无关紧要的事情?

以后心情不好所有的心事自己吞吧
你emo难受人家说你怎么没事又在想他
你抱怨工作人家说你做工怎么那么多事情

『 我以为你懂我的委屈 我以为你懂我的坚持 原来一切都只是我以为 』



甲午年 丁卯月 庚辰日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