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心篇——其一

为什么是《恶心篇——其一》呢?
因为我觉得当牙医助理的期间还会陆续遇到等多恶心的事情 o(╯□╰)o

大家好,我是新任实习牙医助理 XD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遇到的恶心的事情

大家应该都有去看过牙医吧?
那么那个过程里漱口的时候你们会把水喷得四周围都是吗?
为了可爱的护士们千万不要 o(>_<)o ~~

故事是这样的。。。。。。

星期天 加班天 连续两位大叔来看牙医的时候漱口都特卖力 把嘴里的血啊口水啊什么的乱乱喷
虽说我们做这一行的就应该习惯 但是 没人想习惯被别人的口水和血喷到吧?
你能想象一个来看牙医的人一漱口 旁边两个护士立马闪到一边吗?那样的护士看起来不太专业吧?
但是 大叔 我和我的同事真的不想被你的口水和血喷到啊 那怪恶心的吧
所以小妹我在这里想让大家知道 看牙医应该有的基本礼貌
尤其是 漱口要轻点 不要喷到别人 我们尽心尽力的为您服务 虽然要收费 但是您也该存有一点礼貌吧 被您的口水和血洗礼好像不是我们的工作范围呢

话说 现今的人类都有些奇怪 丝毫不懂如何为他人着想
口水胡乱喷就算了吧 柜台很礼貌的问你“请问你有预约吗”只是例行公事 结果怎么着 我得到的答案是“你说呢”
这天理何在啊 /(ㄒoㄒ)/~~
小姐 有或没有就一句话 你为什么非得搞得那么复杂呢?

设身处地的为他人着想 其实真的很重要 我们明白你赶时间 也请你明白我们忙得没有时间吃饭还得忍受你们的无理取闹

服务业嘛 我认了 有公德心同情心爱心的你看到这篇以后记得要对护士好一点噢 =]

甲午年 丙寅月 丙寅日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