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霉的一天

好吧 标题看起来就像小学生的作文
话说我已经接近半年没有更新我的blog了
生活中太多的琐事忘了记忆 心血来潮的今天 只想分享我倒霉的一天

话说 姐姐我毕业后出来当了两个月的苦情书记女主角 现在是牙科诊所的牙医助理
(叫我护士姐姐 哇咔咔 \(≧▽≦)/

暂时省略我失踪接近半年里面的故事 来说说我倒霉的一天
(知道你很倒霉 可以不要一直重复吗?(╰_╯)#

今天 做工 一整天都被骂
我是新人啊 医生 原来对你来说两个星期已经是很久了
对不起我做了两个星期这么久还是什么都不会 →_→

现今新一代华人的工作态度都不好?
老板没有吃饭员工应该也不敢去吃饭?
归属感?责任感?
我说医生 你一个星期来两天 你说来这里的时候你特别累 但是你知不知道 你来的这两天我们这些小护士也特别累啊啊啊啊 (#‵′)
你不要吃饭一直看病 导致你心情不好 你心情不好 导致我们这些小护士遭殃
但是医生 我们没有不给你吃饭 你一直骂我们有什么用呢?

被骂被骂被骂 算了 之前当苦情书记女主角的时候更惨
我个人是酱觉得啦 所以nevermind 反正我一个星期只看那个凶巴巴的医生两天
但是 收少钱的那个不是我啊 干嘛不查清楚就在我吃晚餐的时候打电话叫我回clinic找出那90块钱 我真的不懂勒 叫你查cctv又不要 麻烦勒你 害我去到会所会所都关门了 白跑那么远 ( ˇˍˇ )...

甲午年 丙寅月 癸亥日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