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tone文一篇)八月结束。九月开始,

八月 眼泪最多的一个月 感动最多的一个月
谢谢我对交流营有始有终 哈哈哈 虽然是被骗去搬东西回cabang 但总算完美落幕

八月 忙忙碌碌的一个月
写得没完没了的assignment
多亏了天才政府给我们中六生的新制度
我们的日子就是日日熬夜+叫cikgu cikgu不应 叫google google不灵

九月 还以为终于忙完
老师 您真是天才 全班有一半的人已经presentation了才把assignment退回来要我们做过 还说剩下还没presen的人在presen的10分里面一定要有9分
cikgu are U pulling my leg?

情绪情绪 心情会影响身体
胃痛一直持续不断 拜托谁快来带我脱离这种情况
不要一直灌输我要好好爱自己 我真真知道世上没有人有义务对我好除了自己 但是人活着总是有期待 我还是会期待 有一个人来对我好

去你的drama competition
一开始抢当director就算了 抢到了就把我丢去别组
两组都不要我 你们以为我很稀罕吗 推来推去算什么
本小姐活着不是为了被你们嫌弃的 此地不留人 自有留人处

事情是这样发生的:
(本人发呆中。。。。。。)
“喂 你酱得空 来帮我们做道具啦”
“不要 我又不是你的组 做么要帮你做道具”
“我没有叫你帮我做道具”
“我不是在跟你讲话”
“我是这组的director”

伟大的director小姐 怎么人类就是那么奇怪 我跟我的朋友讲话惹到你?
你不爽 so what 我妈生我不是为了取悦你
当初是你把我丢去别组 我很小气我很记仇 我绝对不会帮你们做道具 不要忽然跑来说你没有叫我帮忙 我不是在跟你说话
director了不起?你以为你是谁啊 幹 你惹到我了

=================================================================

刚刚接到一通电话
成人组化妆比赛要到了呢
要我参加 我也想参加啊
可是我要用什么借口什么理由溜回会所?
:无解
我无奈


癸巳年 庚申月 乙亥日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