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学活用

所谓活学活用 就是把课堂上学到的用在现实生活里
你今天活学活用了什么呢?
我今天活学活用了一个马来文的“优美词汇”:berbadan dua(不优美的是hamil)
事情是这样的
我们学校有两位马来同学正处于暧昧期 免不了被拿来当话题o(≧v≦)o~~
(没有人叫你那么三八
(不是我先开始的吼>_<
某人早上上学途中遇到了暧昧二人组:kamu orang berdua-duaan eh
(*@ο@*) 哇~
男方回答:tak lah,kite bertiga-tigaan
结果今天留校加课
(虽然被老师放飞机
(老师只是以为今天星期一啦
(那他会不会以为明天星期二然后叫我们留校?
轮到我去塞他们给他们加油添醋啦~\(≧▽≦)/~
(是不是三八→_→
三八的我:ei,awak dah berbadan dua ke??
男方:tak la,bukan saye
三八的我:jadi u buat orang berbadan dua?? jahat la awak
(到底谁比较坏→_→
男方:cakap orang,ke awak sendiri yang berbadan dua?
(活该囖 =P
三八的我:takde la,jom pergi hospital
(厉害胡说八道而已

其实 我这篇文好像没有重点 哈哈哈
(tau takpe
(想打我?来啊来啊你打不到 nenenebubu 哇咔咔\(≧▽≦)/

====================================================================
今天留校 被老师放飞机
没有车回家又不够钱
穿着校服 淋着雨去mcd 吃了一餐happy meal
连我自己都觉得自己很丢脸 o(︶︿︶)o唉
不知道那群宽中生是不是以为我为了那个蓝精灵才吃happy meal的
(姐只是不够钱/(ㄒoㄒ)/~~

==================================================================
话说昨天看完running man过后竟然奇迹般的很有心情拿ekonomi出来读
原来RM不只看了心情变好还可以帮我转去study mood 赞啦(Y)

癸巳年 辛酉月 丙戌日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