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人与人之间是见一面少一面

Gathering with secondary classmate today,but。。。

同学聚会?姐妹聚会?
是姐妹吗?曾经是。
但是现在坐在同一张桌子 我仿佛觉得我不属于她们的世界
就好像漫画画的那种 她们是彩色的 我是灰色的 那种漫画
去唱K 觉得我们听的歌都不一样了
去喝茶 发现她们的话题我根本进不去
其实我听得懂她们在聊什么 但是就是没有办法直接插嘴说我男朋友怎样我同事怎样然后怎样怎样
生活圈子不一样了吧 怀念那个一起打一起闹的两年 属于我们的5SN2/2011
现在做工的做工 读书的读书 我这个不算是做工也不算是读书的 完全没有办法和她们畅所欲言
就算我开学了 读的科系不一样 还是没有共同话题的

在读着这篇文的你 是否记得自己当初和他们说好的毕业后感情要一如既往 现在是否觉得其实是我们太天真
当生活圈子里面的人不同了 看到的东西不一样了 感情还能一直一样吗?

或许是太久没有联络了吧 大家都不知道大家最近过得怎么样 所以我变得不会聊天了。。。

当我们聚在一起



甲午年 辛未月 乙巳日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