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朋友 假朋友

我不知道你是虚情假意或是真心诚意
我听说你只是用错了方式
但是公告天下你确定对我真的比较好吗?

多少年 多少月
我已数不清被多少人骗过 出卖过
却还是学不聪明 学不会带眼识人

我以我的感觉去交朋友 付出的真心却从不被珍惜
还依然一而再再而三的被骗 被不同的人骗
到底我是太笨还是太乐观?

==========================================================
我已分不清 这世界的真实面与虚假面
多少人笑里藏刀
多少人表里不一
多少人 把别人的真心当笑话 茶余饭后的话题

can u put urself in my shoes
to feel what i feel_____</3

癸巳年 丙辰月 己巳日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