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飞逝

几天前的下午跟某人用家里电话聊废话不停~(反正免费的 XD
他忽然跟我说:喂,你有blog啊?
我回答:没有没有我没有blog (给你这个王八蛋知道我有blog还有得救吗?? 一定会拿来讲的o(>﹏<)o
结果 他已经开了我的blog 并一个字一个字念出来→_→
我听到受不了直接挂他电话~结果他又用FB chat我说我写得很好很可爱(*^﹏^*)
我的反应就是:当然啦~我是谁噢~哇咔咔\(≧▽≦)/
(姐姐,做人要谦虚,谦虚 U know??
然后回想起,我好像很久很久没有写blog了说 (对不起,最近真的很忙T^T

在这个没有feel做功课的晚上,回忆一下我最近都干了什么吧O(∩_∩)O~~

首先是这个新年(思考。。。

๑初一๑
一家大小在大伯家团圆,我又多了一个可爱的表妹\(≧▽≦)/
结果表姐表妹全部都在房间跟小表妹玩,我跟妈妈婶婶在客厅跟小小表妹大眼瞪小眼→_→(没有啦~我只是看她们跟baby玩而已 =P
::有一个王八蛋 他说要签wifi 所以我就给他我三叔的号码 结果 他竟敢跟我三叔杀价 我三叔还来问我,丢脸丢到家了 喂喂 你什么人啊 TM的东西你杀什么价 莫名其妙 >_<

๑初二๑
回在SG的啊嫲家去啦啦啦~\(≧▽≦)/~
(看看谁家的爸爸不跟妈妈回娘家的,我家就有→_→
一进门,看到屋子里的人分两派
①在房间打麻将
②在客厅看电视
所以我去到是第二派的一边吃东西一边看,全部年饼肉干都给我吃一半去⊙﹏⊙ (哎哟哟~这种吃法还有救??
::一如既往的他们又赌到大半夜╮(╯▽╰)╭

๑初三๑
还在啊嫲家~
七早八早就有醒狮团挨家挨户敲锣打鼓
本小姐睡眠不足啊/(ㄒoㄒ)/~~
大舅母跟表妹从印尼回来~
(舅母是印尼华侨=]
跟一年见没有几次的表妹还是没话聊
跟大舅却还是一样斗嘴不停~哇咔咔XD

一年见不到几次的表妹~~
๑初四๑
在家里等我家darling约我,结果他竟然给我回KL了,可恶(╰_╯)#
本来他要初二我跟他说我回SG叫他等我,他就给我初二晚上在FB写status约初三,我根本就没有看到,哪里有酱子约的,又不tag又不通知不回复,这种没有心的弟弟我为什么那么爱他?他根本没有把我这个姐姐放在眼里吧?(#‵′)
(你太夸张了啦→_→

๑初五๑
情人节 ♥
没有情人的两男两女一起去附近的电影院看电影╮(╯▽╰)╭
《百星酒店》超爆笑贺岁片,可是怎么觉得整间room只有我跟嫄瑾的笑声最大→_→
不过有个傻佬电影刚开场他就撒爆米花,超丢脸,他到底哪个世界来的,净做些丢脸的事情X﹏X
看完电影闲着没事干,去吃MCD(怎么很凄凉的感觉。。。
结果四个自恋的疯狂自拍,完全无视旁人的眼光o(≧v≦)o~~
然后晚上就去朋友家的店帮工T^T
天啊~~~我的情人节o(>_<)o
如果不是要做工就可以跟他们去疯狂K歌了说(遗憾。。。

疯子拍不停\(≧▽≦)/


我情人节的一日情人,帅吗?我给马来同学看这张照片的时候她说macam couple lah~可是我们已经被讲到麻木了╮(╯▽╰)╭

๑初六๑
在家发呆一整天,每个轮流来问我PA的PBS做到哪了,可是我完全没动,就是在等某人做好借我copy n paste \(≧▽≦)/
(我是问题学生,本身很有问题的那种,某人也是问题学生,不过是上课时问题超多的那种~哈哈哈 \(^o^)/

๑初七๑
人日也 O(∩_∩)O~
5SN2终于都齐聚一堂,前往KSL交换礼物+疯狂K歌啦~\(≧▽≦)/~
(大合照没有被放上FB结果我放不过来 what a sad case T_____T

๑初八๑
天公诞前夕,小学同学家每年都盛大庆祝,我们当然要去凑热闹啦~\(≧▽≦)/~
可是又不敢玩到太晚,因为隔天开学了T^T
(你回家也不是没有睡觉,还做PBS到凌晨4点→_→
(我就是为了做PBS才不敢太迟回的啊╮(╯_╰)╭

写了那么多,累了(~﹃~)~zZ
其他的等我得空再继续回忆吧。。。
掰掰( ^_^ )/~~



癸巳年 甲寅月 癸亥日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