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遗留下来

在四月的最后一天 我终于一个人独占这间middle room
因为我亲爱的roommate搬走了(撒花ヽ(✿゚▽゚)ノ

我还来不及做好心理准备 所有的一切还是发生了
我发现我变得越来越爱哭 小小的离别就能够落泪

今天一觉醒来 就看到凯凯收拾好全部行李等爸爸来帮她搬家
我站在门口目送她的那一刻 我想起我刚刚来到这里的时候
素未谋面的roommate 完全陌生的环境然后慢慢的五个人的组合
却只一起过了两个学期 我们就不再是一家人了 眼泪就不争气的落下

今天考了这学期的第四份考卷 Communicative English
出门之前跟亲爱的roommate来个最后的道别 知道自己考完试回来就看不到她了
但是回到家一开房门 空荡荡的房间还是给我带来了无尽的空虚
回想起自己当初多么不想要有roommate 怕遇到怪人
直到遇到整家人都很好相处 我是多不想搬离这里
臭大学为什么要搬走 多么麻烦的事情你知道吗

有roommate的确有不方便的地方 但是却习惯了旁边一直都有个人
忽然没了 会空虚是理所当然的 嗯 这跟失恋的道理一样嘛 没什么

新宿舍是一个人的世界 我要一个人学习独立 习惯孤独
以后生病不会再影响谁的睡眠
以后听歌不会被嫌吵
以后不可能一睡醒就有饭吃
不会再有个人在你看戏狂笑的时候在你后面看着你
不会有个人在你旁边让你在网上发现什么新鲜事情的时候可以马上分享
不会有个人在每天放学后一起分享今天又发生了什么 老师又讲了什么奇怪的话
电子产品果然还是不可能取代活生生的人 你share给他看跟他在你身边一起看的感觉还是不一样的

嗯 我承认 其实我很害怕孤寂



乙未年 庚辰月 丙子日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