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i 畢書盡 my love Live in Malaysia 大马演唱会

某年某月某一天(就是2015年3月啦 ( ﹁ ﹁ ) ~→
我们伟大的布莱恩老师说有免费的演唱会入门票 问我们整个中文媒体新闻系有谁要票
我一听到是免费就直接要了 也不管那个人是谁

原价RM168的演唱会入门票
嗯。。。Bii 畢書盡
我只知道我有个学妹一直很迷他 可是从来没有想去在乎他是何方神圣
知道要去他的演唱会后 特别上网找了他的歌来听 但是还是没有特别的感觉

怎么说都是演唱会 还是特别兴奋 (๑¯∀¯๑)

等待入场中
我们竟然三点就到了
三个都是不迷Bii的人儿啊
竟然比粉丝还早到
在现场也比粉丝还high
真的是太不可思议了

开始之前的会场 Stadium Negara 人怎么还没来完 真正的粉丝你们好慢(。﹏。*)

根据Malaysian‘s timing
演唱会当然不会八点准时开始
等了差不多半个小时 Bii终于出场了
真人超帅的 马上疯狂爱上 ♪(^∇^*)

粉丝后援会制作了迷你banner 放在每一个座位上 真的好用心 
between 粉丝后援会的衣服设计到不错 为什么现场没有卖
你们来卖的话我觉得我会买哦 (╯▽╰)

粉丝后援会的用心制作 为了让Bii 感动 
谢谢你 现场真的太好听了 ~(≧▽≦)/~
现场很多歌我都是第一次听 但是听着听着就会唱了
整个气氛超high 举着荧光棒晃个不停 拼命地尖叫
结束后都觉得自己喉咙痛了
Bii的歌现场听都超好听 华文日文韩文英文
他还说自己的语言能力很好(是真的很好 唱得都好好听 o(≧v≦)o~~

第一次在演唱会努力的晃动荧光棒
三色荧光棒是泡沫板包着三颗小小灯泡
填市场调查问卷后的免费赠品
跟广告学老师说的一样 只要有免费的东西人群就来了

紫色那只是我自己买的 看到很美忍不住
但是却感觉被那个卖的auntie骗去了
她说这个美这个美 结果给我一只松掉的
害我都不敢晃得太用力 怕它会飞出去
算了吧 凡是都有第一次 我还是自己用三秒胶黏起来好了

演唱会结束后都已经十一点多了
赶上最后一趟monorail到kl sentral后看到别人跑也跟着跑
怕赶不上最后一趟的lrt 到时就悲剧了
回到结果看到这样的场景没差点吓死
还好旁边有小门能够出去

关门后的LRT station
还记得第一次看演唱会是在新加坡 S.H.E的移动城堡世界巡回演唱会 也是免费票
现在是第一次在大马看演唱会 竟然是一开始完全不认识的Bii 畢書盡 my love大马演唱会
谢谢老师让我认识畢書盡 人帅 唱歌好听 还会创作
他的第一场海外演唱会 多庆幸能够参与其中

最近应该都会沉浸在Bii的音乐中吧  ⁄(⁄ ⁄•⁄ω⁄•⁄ ⁄)⁄


          




乙未年 己卯月 丁酉日

评论

热门博文